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妇联 > 

“山海”相连!珠海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焦维凤一行来萧调研

[ 妇联 ]    
2023
11-17
17:14

11月13日下午,珠海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焦维凤一行来到临浦镇横一村专题调研我区美丽庭院建设、妇女创业就业、妇女发展等相关工作。杭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钟怡媛,杭州市妇联家儿部一级调研员邱汇婕,萧山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丹容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杭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钟怡媛对珠海市妇联来杭考察交流表示诚挚欢迎。钟怡媛表示,此次活动成功增进了两地妇联的感情和友谊,希望两地充分发挥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实现经验共享。

珠海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焦维凤表示本次考察交流受益匪浅,她希望双方可以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不断推进妇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妇女儿童,共促妇联工作创新发展。

相关条线负责人就美丽庭院建设、妇女创业就业、妇女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会前,珠海市妇联一行在横一村村书记、主任傅临产的带领下,实地踏看了横一村妇女儿童综合服务驿站、儿童研学中心、美丽庭院、如意山房等场地,调研组一行对横一村美丽庭院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大家边走边看、边拍边记,相互谈感受、提建议,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两地妇联表示,将充分结合各自优势和特色,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深化宣传宣讲、加强教育培训、助力高质量发展、优化养老托育服务、深化妇女问题研究、完善发展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层次务实合作,共同推进两地形成妇女交流合作新格局和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携手共进,开拓未来,凝聚两地妇联之力,全力推进妇联工作迈向新局面,为实现新时代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吴贞科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