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妇联 > 

圆满收官!“银龄健康促进”项目收官站走进新塘街道

[ 妇联 ]    
2023
11-17
17:14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妇女健康素养,11月14日下午,“银龄健康促进”项目收官站走进新塘街道。本次活动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萧山区妇女联合会主办,萧山区新塘街道妇联承办。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妇三科主任周坚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主管护师孔会娟、省妇保专家及新塘街道妇女群众等40余人参加。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辛夷主持。

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辛夷主持活动

周坚红作《妇科健康大揭秘》健康公益讲座

周坚红围绕女性健康这一主题,从身体认知、常见疾病预防、妇科疾病治疗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解读和阐释,帮助广大女性走出更年期保健误区。

讲座结束后,周主任及其团队为现场女性朋友们开展了免费义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一致好评。

“银龄健康促进”项目自今年3月23日在北干街道广德社区启动后,先后在盈丰街道利二社区、北干街道天悦社区、闻堰街道江澜社区、城厢街道俊良社区、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新塘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7次专题讲座,累计参与人数400余人。

银龄项目通过“送医下乡”的方式,让老百姓能够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倡导女性健康生活,提升女性健康素养,增强自我保健意识。

接下来,萧山区妇联将持续关注女性健康,继续联动省市医疗卫生等方面的资源,为基层妇女姐妹带来更多健康、便利、惠民的活动。关注银龄生活,关爱女性健康,为妇幼健康保驾护航,区妇联一直在行动!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严海燕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