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慈善 > 

为困难群众撑起“一把伞”!2023年“行有道·爱无界”恒逸慈善基金资助特困家庭项目启动

[ 慈善 ]    
2023
11-10
16:06

一份关爱一份温暖 ,

送去“及时雨”,

缓解困难群众“燃眉之急”!

图片

2023年,“行有道·爱无界”恒逸慈善基金资助特困家庭项目已启动。总会将携手恒逸集团在年底前救助50户困难家庭,每户10000元,共50万元,救助善款由恒逸慈善基金增值收益中支出。

申请对象需符合以下条件:具有萧山区户籍(城镇非农居民),因重大疾病、重度残疾、火灾、交通事故等突发事件造成基本生活严重困难的低保户、低保边缘户、低收入户或其他情况的特困家庭。

符合以上条件的家庭可向户籍所在地的慈善分会或村社慈善工作站提交申请。

特别提醒,2023年度,已经接受过萧山区慈善总会、各分会以及乡村振兴或其他项目救助的,不再重复救助。

图片

图片

据了解,2017年,恒逸集团向区慈善总会捐赠留本冠名基金1亿元,成立“恒逸慈善基金”。此后,恒逸集团认领了资助百户困难家庭慈善项目,每年从基金增值收益中提取善款进行救助。该项目开展至今,共帮助了500户特困家庭渡过难关,为身处困境中的弱势人群送去温暖和希望。

图片

图片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通讯员 吕金红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