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区科协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

[ 科协 ]    
2023
11-01
16:00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区科协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区科协机关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参加。

区科协机关全体“追随总书记的脚步”赴传化集团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感恩奋进建新功”现场学习,实地参观考察了传化数字展厅及党建馆。随后,在座谈会上,区科协领导班子成员立足分管工作谈体会、谈举措、谈落实,在交流分享中凝聚思想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深学细悟,夯实理论基础;坚持躬行实践,听取基层声音;坚持实干为要,走稳发展之路。

为进一步夯实学习成果,区科协党组书记徐光伟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即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扎实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坚持知行合一求真务实。



来源:萧山科协  

作者: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