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左手义诊 右手反邪“大餐”

[ 科协 ]    
2023
10-30
15:44

金秋十月,恰逢我国第14个“敬老月”,为进一步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4日,北干街道华达社区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扫黄打非’进基层活动”,为老年朋友送上多项福利的同时,宣传反邪教,提升提升反邪知识知晓率,筑牢安全防线。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邪教骗人手法,帮助大家辨别邪教、拒绝邪教诱惑。同时,社区还组织群众开展签字行动,做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郑重承诺,为培育健康社会风尚、加强反邪警示教育、提升反邪知识知晓率助力。

此外,社区还联合爱尔眼科、瑞创口腔、华康康复医院以及杭州市幸福养老院等单位团体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活动。测血糖、量血压、口腔检查、眼科检查、健康咨询、康复理疗.......各类义诊服务为老年人送上实实在在的福利,理发、磨刀等生活服务,让老年人免除生活之忧。

此次活动,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也让辖区内老人都感受到节日关怀,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


来源:萧山科协  

作者:记者 来陈华 通讯员 陈梦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