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技 > 

副区长朱国军带队赴绍兴新昌、滨海学习考察

[ 科技 ]    
2023
10-27
19:15

图片

10月26日,副区长朱国军带队赴绍兴新昌、滨海学习考察,区科技局领导班子及各镇街、平台分管科技负责人参加。

在新昌,朱国军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三花控股集团、智能装备小镇和新昌高创园,并展开座谈交流。新昌县政协副主席俞剑锋、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陈益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图片

座谈会上,新昌详细介绍了科技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创新服务“云局”的建设背景、组织架构、服务事项等内容。

朱国军指出,新昌县紧紧依靠“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坚持探索实践,打造了县域科技创新的“新昌模式”,为萧山推进科技体制机制改革,以创新驱动产业升级提供了经验借鉴。萧山科技工作要坚持“一导向”和“两融合”,以企业需求和市场导向为引领,加大高能级科创平台建设和创新主体培育力度,推动传统产业高新化与新兴产业引进培育并重,走出萧山创新链和产业链充分融合的新路径。

朱国军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绍兴中芯集成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和滨海新区集成电路产业展厅,充分了解了滨海打造集成电路产业“芯”高地的规划部署和进展情况。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通讯员 孙乐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