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湘湖旅游度假区 > 

湘旅集团举行师徒结对仪式暨新员工入职培训

[ 湘湖旅游度假区 ]    
2023
10-19
17:28

为帮助新职工快速成长成才,更好地发挥“传帮带”作用。10月18日上午,浙江湘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旅集团)2023年度“传帮带”师徒结对仪式暨新员工入职培训在湘湖道南书院举行。

铿锵誓言 勇毅前行


全体新员工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开始,由湘旅集团纪委书记赵定华领诵誓词,新员工整齐列队,面向国旗进行宪法宣誓,郑重表达对宪法的尊崇。铮铮誓言铿锵有力,激励新员工们将以此为契机,始终牢记誓言,践行使命,踔厉奋发。

师徒结对 薪火相传

拜师礼环节,师傅们接受聘书,学子正衣冠向师傅鞠躬行礼。通过简单的礼节,表达对师傅的尊重和敬意。此次湘旅集团开展“传、帮、带”活动是为了让每一位新入职员工在老员工的帮助下快速融入、加速成长,立足岗位、善作善成。

12对师徒依次签订“师徒结对”协议书,明确了师徒的义务和职责。师徒结对,青蓝相接,在这次结对仪式中开启一段深厚的情谊,以初心致匠心,增强了师徒之间的信任和尊重。

岗前培训 以学赋能

入职教育是年轻干部身份转变的第一阶段,也是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的关键时期。湘旅集团举办新入职员工培训,不仅有对清廉建设的全方位讲解,还开展了法纪教育、重大项目等培训,加深新员工对工作环境和岗位的认知,增强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凝聚力。



来源:湘湖发布  

作者: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