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反邪知识送上门,暖心服务敲开心门!

[ 科协 ]    
2023
10-19
17:28

为进一步加大反邪教法治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识邪、防邪、拒邪意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萧山区衙前镇平安办集结反邪志愿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形式各样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

在衙前镇青云集团、衙前镇恒逸聚合物有限公司等辖区规模以上企业,衙前镇组织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分发宣传册子等形式,现场号召、教育企业员工反对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邪教内容,积极抵制邪教,让大家深刻认识邪教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提高企业员工知邪、识邪、防邪意识,为全镇经济发展及和谐稳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反邪教宣传进企业活动,切实提高了员工防范邪教的能力,筑牢了员工的思想防线,有效提升了企业员工参与全民反邪教斗争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在衙前镇螺山村,志愿者们通过利用流动宣传展板结合发放宣传资料手册、分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吸引当地村民前来参与。还通过面对面讲解邪教与宗教的不同,普及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及危害,帮助居民增强防邪、反邪思想意识,并鼓励大家如发现有邪教宣传品或邪教人员及时主动报警,争当反邪先锋。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广大职工、百姓的反邪教意识,更好的维护社会稳定健康发展。下一步,镇平安办将继续做好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让反邪教理念深入人心,切实产出滋生邪教的土壤,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通讯员 项佳丽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