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叶建宏赴瓜沥检查亚残运会竞赛场馆及外围保障团队工作情況

[ 亚运 ]    
2023
10-18
17:51

图片

10月18日,区政协主席、区亚运运行保障综合保障指挥部指挥长叶建宏赴瓜沥检查亚残运会竞赛场馆及外围保障团队工作情況。区政协副主席、瓜沥文化体育中心运行团队常务副指挥长童一峰,瓜沥文化体育中心外围保障团队指挥长徐晓福,区政协办公室、区亚运保障专班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瓜沥文体中心是本届亚残运会跆拳道项目的竞赛场馆。叶建宏一行深入场馆内部,实地踏看了运动员热身区、贵宾休息室、新闻发布厅及竞赛FOP区等,详细了解场馆无障碍设施设备建设情况,并听取瓜沥文体中心有关亚残运会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

图片

叶建宏对瓜沥文体中心前阶段的赛事保障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紧紧锚定“两个亚运同样精彩”的目标,对标对表亚残运会各项要求,全力做好场馆及外围保障工作,确保亚残运会赛事顺畅有序进行。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菲菲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