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省亚运工作领导小组来萧检查指导亚残运会接待饭店保障工作

[ 亚运 ]    
2023
10-18
17:50

10月17日下午,省亚运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综合办主任杨戌标带队来萧检查指导亚残运会接待饭店运行保障筹备工作。副区长杨新程,区政府办公室、区亚运保障办、城厢街道、北干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区官方接待饭店保障工作组相关人员等陪同。

图片

图片

在杭州开元萧山宾馆、宝盛宾馆大堂,宾客可在低位服务台完成登记入住,无障碍设施遍及各区域。杨戌标一行边走边看,逐一检查了自助餐厅、无障碍客房等设施设备改造情况。

杨戌标对饭店的无障碍工作表示肯定,要求继续强化思想认识,绝不能掉以轻心,要坚持以人为本,关注特殊群体需求,着力完善细微之处,打造人性化服务,在杭州亚残运会举办之际,用完备的无障碍设施及暖心服务,让亚残运会各方宾客切身感受到城市温度和人文关怀。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菲菲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