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妇联 > 

巾帼共创 | 区女企业家联谊会走进浙江友成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 妇联 ]    
2023
10-17
17:48

近日,区妇联、区女企业家联谊会组织女企业家代表走进浙江友成塑料模具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专题交流,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发展新思路。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月红,党组成员、副主席胡丹容,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赵万里,常务副会长方聪艺、王玲娟、沈国琴、李蓓玲、郭向红、陈红等参加。

座谈会上,来自友成科技的李晓春和友成控股的许笑迎分别从业务数字化和组织数字化两个方面,进行了友成控股双路径数字化转型经验主题分享,并现场演示了如何基于钉钉办公协同平台、结合AI魔法棒和低代码工具,为企业实现降本增效的具体案例。

庄月红指出,女企业家要抓住时代机遇,积极创新发展,拓展数字经济领域,不断激活创新发展动力源,用好转型升级助推器,坚守诚信原则,树立好形象。同时,区妇联也将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成为女企业家们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在提振信心、助企纾困、做优服务等方面发挥作用,为女企业家们提供精准的支持和帮助。

随后,参会企业家对自身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方面遇到的痛点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还共同探讨了数字化转型的趋势和挑战,数字化技术背后的价值与应用,以及如何通过数字化技术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

通过这次活动,女企业家们对AI以及低代码工具在企业办公协同场景下的创新应用有了更具体清晰的了解,也进一步认识到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友成控股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经验和案例,为女企业家们提供了宝贵的启示和借鉴,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和实地调研,对萧山今后的发展前景更加充满期待。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吴贞科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