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杭州亚残运会抵离服务今日开启

[ 时政经济 ]    
2023
10-14
08:32

今日,杭州亚残运会抵离服务正式开启,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成员将陆续抵达。

亚残运会吉祥物“飞飞”正式上岗 记者 范方斌 摄

在萧山国际机场T4航站楼内,亚残运会吉祥物“飞飞”正式上岗,迎接八方来客,机场各处的亚残运会宣传标语也同步上线。

硬件设施方面,T4航站楼共有2500米的无障碍盲道、1200米无障碍坡道、258台无障碍电梯;在盲道沿线,还设置有多个无障碍卫生间;机场内的引导标识字体统一进行了调整扩大;廊道区域布置了36处临时休息区;问询台都设置了高度较低的无障碍柜台。

服务保障方面,萧山国际机场在国际出发的安检通道内,新改造4间非公开检查室,为特殊旅客提供更加温馨舒适的私密检查空间。在T4的P32无障碍值机柜台附近启用特殊旅客综合服务区,设置专门值机爱心座位,方便特殊旅客。

萧山国际机场志愿服务品牌党员“初心站”和“温暖畅行”更是长期致力于特殊旅客运输服务保障。“初心站”招募了会手语的志愿者,可为特殊旅客提供“无声有爱”的手语服务;“温暖畅行”在交通中心B2层综合服务柜台设立全省首个线上线下亚运手语无障碍公共服务点。此外,机场还提供“爱心预约”服务,特殊旅客可通过拨打爱心预约热线提前预约保障服务。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通讯员 施东杰  

编辑:陈茜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