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妇联 > 

区妇联、区红十字会联合开展“情暖巾帼爱,大病困难妇女援助行动”

[ 妇联 ]    
2023
10-12
15: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困境妇女的关心关爱工作,区妇联、区红十字会联合发起了“情暖巾帼爱,大病困难妇女援助行动”,通过建立长效帮扶机制,为萧山区内身患大病的困难妇女提供物质资助,从而增强其战胜贫困和疾病的信心。中秋国庆前夕,通过各镇街妇联排摸申报,全区共170名大病困难妇女得到了首次援助。

近日,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月红,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姚蓉分别走访慰问了靖江街道、蜀山街道部分大病困难妇女,为她们送上了慰问品以及节日的问候。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月红走访靖江街道困难妇女

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姚蓉走访蜀山街道困难妇女

每到一户,慰问组一行都与受助对象悉心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以及子女等情况,并送去了米、油、牛奶、红枣等慰问品,让困境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鼓励她们树立信心,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各镇街妇联走访慰问

区妇联和区红十字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力所能及地为辖区贫困妇女做好事、办实事,帮助她们树立自强不息的信心和勇气,以良好心态面对生活。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继续发扬救危济困、无私奉献的精神,向处境困难的家庭和妇女伸出援助之手。

接下来,区妇联、区红十字会将持续开展“情暖巾帼爱,大病困难妇女援助行动”,在重大节日以及大病困难妇女住院期间进行慰问关爱。同时,区妇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争取资源,努力为困难妇女提供服务和帮助,让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她们的关怀。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吴贞科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