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钱江社区:平安护航亚运“全民大巡防”

[ 宁围 ]    
2023
10-09
16:24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治安稳定,让居民群众有一个和谐、稳定的社区居住环境,切实提高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2023年8月7日至今,钱江社区在辖区内持续开展平安护航亚运大巡防活动。

前期,钱江社区广纳了网格员、居民志愿者、小区物业、综管、派出所、在职党员等多方力量组成了一支庞大的巡防志愿队。巡防志愿队在日常巡防中,按照“重点时段、全面覆盖”的原则,分两支队伍采用步巡的方式进行夜间巡防,每天晚上六点半到八点半对辖区内商铺、小区、商场、亚运沿线道路等重点区域进行巡防排查,同时进行电信诈骗、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流动摊贩的劝离以及《致全区市民的一封信》的发放工作,提醒辖区居民及商户注意用电防火安全,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接下来,钱江社区将继续以平安巡防和平安宣传相结合的工作方式,继续为亚运盛会保驾护航!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孔纳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