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防范于未燃 所前镇科协推进消防安全教育科普

[ 科协 ]    
2023
10-02
20:00

为全面提高出租房房东的消防安全意识,不断加强出租房房东消防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所前镇科协积极推进消防安全教育科普,邀请谢少科警官在金临湖村文化礼堂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本次活动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对火灾防范、逃生自救等方面的培训,让出租房房东了解火灾的危害性和预防措施,提升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储备,并能够在实际生活中灵活运用消防知识,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活动,出租房房东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出租房的消防安全管理也得到了有效加强,为保障租客及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所前镇科协将联合镇消安办督促村里在后续工作中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制定符合村庄实际的消防安全管理方案,为创建平安村社夯实基础。


来源:萧山科协  

作者:通讯员 葛佳铭 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