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慈善 > 

爱心帮扶暖人心!300条重力毯驰援康定,点亮孩子们的灿烂星空

[ 慈善 ]    
2023
09-26
10:50

图片

金桂飘香,爱意满盈。9月25日上午,区慈善总会将300条满载萧山人民情谊的重力毯,发往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市,为当地孤独症症儿童送去一份温暖。

图片

“希望这些色彩鲜艳明快的重力毯能更好缓解“星儿们”的焦虑心情、促进他们的健康睡眠,为他们撑起一片灿烂的星空。”在捐赠现场,大家齐心协力将重力毯打包装上物流车。当了解到爱心物资是运往康定帮助孤独症儿童后,杭州德兴物流有限公司决定免费运输这批货物。

据了解,公积金萧山分中心党支部和规划资源萧山分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偶然中得知康定市有不少患孤独症的儿童,便萌发了为这些孩子赠送重力毯的想法,于是联系到杭州维德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该公司决定向康定捐赠300条重力毯,为“星星的孩子”献上爱心。

爱意暖暖!2020年3月,杭州维德家居向区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20万元,定向用于义桥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司总经理占秋发以个人名义踊跃捐款捐物,助力抗疫。“作为一名企业家,我们应该承担起相应责任,积极投身慈善事业,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公司总经理占秋发说。

这份跨越2200公里的爱,

在萧康两地架起一座爱心桥梁,

让“星儿们”感受到

来自远方的爱意和温暖。

图片

“近几年来,区慈善总会已经拨付款近3000万元,用于西部地区和萧山结对地区开展助医、助学、助困等帮扶活动。”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吴波表示,接下来,区慈善总会将联合相关部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进一步做好对西部地区和萧山结对地区的帮扶。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通讯员 吕金红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