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妇联 > 

巾帼共创 | 区女企业家走进无忧传媒、杭州之江有机硅观摩交流

[ 妇联 ]    
2023
09-22
17:02

为进一步搭建起女企业家学习交流平台,助力企业创新发展,9月19日下午,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一行24人深入杭州无忧传媒有限公司、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进行观摩交流,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月红,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丹容,区女企联会长赵万里等出席活动。

在杭州无忧传媒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参观了电商直播间、员工活动区、党建室等区域,了解公司概况,随后开展学习交流。

无忧传媒副总裁、运营管理中心负责人侯宁详细介绍了无忧传媒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理念,展示了无忧传媒目前在直播电商、短视频、内容运营、艺人经纪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关爱女职工相关举措进行了简单介绍。

会上,双方就相关业务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随后,一行人来到会员企业——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观摩学习,在参观了企业展厅,了解了企业概况后,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区女企联会员、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何丹薇就公司发展、技术创新、行业展望等进行详细介绍,展示了公司产品在航空航天、生命医药等领域的运用,表达了公司对员工关爱、公益关心、社会关怀的重视。

庄月红表示,之江有机硅的发展值得大家敬佩与学习,各会员企业要重视专业钻研与创新,产品做优做精、企业才能做大做强;要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凝聚力越来越强,企业才能越来越稳,技术才能越来越精,创新才能持续不断。庄月红希望,各位会员能够借助女企联的平台多交流、多合作,共同成长、不断进步。

观摩交流促提升,企业合作共成长。此次交流活动收获颇丰,在大家边走边看、边拍边记,相互谈感受、提建议的交流中,学到了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和做法,达到了预期目标,为区妇联、区女企联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新理念、拓展了新思路,为女企业家今后的企业发展寻求了新合作、激发了新活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对区内新兴行业企业、会员企业的了解,今后将进一步加大交流合作力度,不断发展壮大企业,为萧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无忧传媒2016年成立于北京,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型经纪公司,在直播、短视频和电商等多领域均具有广泛影响力,是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签约主播达人超过10万人,其中全约优质艺人超5000人,全平台粉丝总量超20亿,截至2023年7月,无忧连续51个月抖音MCN机构排名第一。公司相继荣获浙江省“十佳电商新锐企业”、杭州市“准独角兽企业”、“文创青云榜”上榜企业、“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萧山区“服务业新锐企业”、“2022年突出贡献企业”、“十强服务业企业”、“十佳电子商务企业”等荣誉称号。

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为建筑幕墙、门窗、内装,工业汽车、光伏、轨道交通、新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密封粘接创新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国家CNAS认可实验室等科研平台,通过开放式联合实验室、国际化技术合作等方式实现协同创新,已经成为建筑幕墙、建筑门窗密封胶领域的领头羊企业,在多个细分市场成为密封粘接创新解决方案的领先者。公司拥有工信部单项冠军企业、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和浙江省智能工厂企业等多项荣誉。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吴贞科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