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党群齐携手 合力筑平安!这堂主题课,让反邪“清风”吹进居民心坎里~

[ 科协 ]    
2023
09-15
20:00

“当今世界严重危害人类社会发展和进步的三大‘毒瘤’是霸权主义、恐怖主义和哪个?有党员知道吗?虽然我们现在身处新时代,但是我们依然不能掉以轻心。”9月15日,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我们在行动——“百名讲师进百村、校宣讲活动”走进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北干街道绿茵园社区,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群齐携手 合力筑平安”活动,将反邪教宣传引入社区课堂,筑牢安全“防火墙”。

活动现场,萧山区反邪教讲师团讲师陆永敢从邪教的含义、特征,邪教组织的分类,邪教组织的危害与防范三个层面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邪教的相关知识,揭露邪教组织的隐蔽性,从而提高大家的认识。

晚上,绿茵园社区书记何彩萍结合社区实际工作开展反邪教育宣传,并且通过知识竞答互动、承诺书签署活动动员群众自觉成为反邪教宣传员。

社区条线负责人表示,社区针对不同对象开展相应课堂,旨在扩大反邪宣传覆盖面,进一步加大社区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楼道长、微网格员、党员、居民群众识邪、防邪、拒邪意识,合力共筑社区反邪、平安双防线。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值班总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