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迎亚运、强技能!这场急救技能比武很过“瘾”!

[ 科协 ]    
2023
09-14
18:00

为进一步提高公民的紧急避险意识,增强应急救护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9月13日,义桥镇科协在民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救’在身边 亚运同行”义桥镇急救技能比武大赛,来自全镇各企业、村(社区)等50名科普宣传员参与比武大赛。

此次比武分三个部分:急救知识竞答、三角巾包扎、心肺复苏,并邀请区红十字会讲师作为比武裁判,比武现场氛围热烈而紧张,选手们个个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急救和操作流程。

本次活动是一场技能的竞争,更是一次经验的交流,将有助于提高职工的紧急避险意识,增强面对各类突发事件时的应急救护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激发团队协作精神,营造“全民健身迎亚运”的良好氛围。



来源:萧山科协  

作者:记者 来陈华 通讯员 孔丽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