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湘湖旅游度假区 > 

湘湖召开浙江湘旅集团星级员工评审会

[ 湘湖旅游度假区 ]    
2023
08-31
15:13

8月31 日,湘湖召开浙江湘旅集团星级员工评审会,以进一步提升全员业务技能素质,促进员工岗位成才。特邀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委员、度假区总工会主席柏秋良,湘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波,湘旅集团董事会成员、副总经理徐佳,杭州旅游职业学校学训处主任、高级讲师金春球,杭州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大队萧山大队大队长张伟,湘旅集团湘旅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来文丽担任本次评审会评委。

观光车驾驶员则是从老虎洞启程,一路驶往城山广场,并一一讲解沿途风景;“救生圈正常,救生衣正常……”游船上,驾驶员正做着开船前的安全检车,确保游船行驶过程安全平稳;“现在在我们右边看到的造型别致的桥是采莲桥。”一旁的导游情绪饱满,语言流畅,在拉开湘湖历史画卷的同时,展示了自己最佳的讲解水平和状态。

此次评比共有观光车驾驶员、导游、游船驾驶员三个岗位提供星级申报评比。现场,员工们围绕亚运保障素质要求和服务要求,充分展现工作热情和专业素养。评委们从形象礼仪、驾驶规范、驾驶技术、景点讲解、茶水服务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评价,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就现场情况、一贯表现、工作能力进行评分,帮助员工将热情、激情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在评比开始前,参加评比的员工通过T台走秀和自我介绍展示自我、展现精神风貌。

值得一提的是,申报星级评比的员工中,有一人申报四星级观光车驾驶员评比,这意味着,未来,坐上湘湖的观光车,不仅可以欣赏沿途的湘湖美景,还能聆听讲解。

湘湖二十载,今非昔比,已是意气风发、蓄势未来。“主要还是想通过此次活动展现集团员工的精气神。”湘旅集团工作人员表示,今年是湘湖二十年,也是亚运之年,举办此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激励各员工们不断积极向上,促进各职能岗位业务水平、管理水平、服务水平的全面提高,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充分展现集团的活力,为集团后续的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高宇楠 通讯员 孙耿萍  

编辑:高宇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