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发改 > 

好消息,萧山这里将新建一个幼儿园!

[ 发改 ]    
2023
08-28
15:00

作为萧山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之一,杭州大会展中心进入关键建设期。眼下,周边配套项目也逐步进入建设阶段。8月25日,区发改局组织召开了会展新城安置房五期二号配套幼儿园方案评审会,财政、教育、住建、规资等部门参加会议,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方案汇报,经充分讨论,大家对方案予以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方案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满足设计深度要求,方案通过评审。

会展新城安置房五期二号配套幼儿园位于萧山区南阳街道,东至规划道路,南至向阳路,西至会展新城安置房五期,北至会展新城安置房五期。

安置房五期二号配套幼儿园设计为12班幼儿园,总用地面积约为9.2亩,总建筑面积约9565㎡,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6070㎡,地下建筑面积约3495㎡,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幼儿活动及辅助用房、办公及辅助用房、生活用房、室外活动区、绿化工程、地下停车库及设备用房等。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高水峰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