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发改 > 

萧山一大批高颜值学校9月投用,先睹为快!有你家附近吗?

[ 发改 ]    
2023
08-28
14:52

2023年,“新建成中小学、幼儿园72所,新增学位6.1万个”被列入杭州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截至目前,该项目平均进度为99.93%。其中,萧山一大批高颜值的新建学校将在9月新学期投入使用,让我们一起来先睹为快!

其中,部分学校的情况,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萧山区三江小学

学校总建筑面积50000余平方米,设计规模48个班,其中一期设计规模为36个班,还有数十个功能教室和同时容纳三四百人阅读的图书室等各类大型公共区域。

戴村镇中心幼儿园

项目位于萧山区戴村镇华诚路西,用地13.6亩,配建幼儿园15个班,总建筑面积9100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

旭阳幼儿园

项目位于新塘街道新吉路,用地9亩,配建幼儿园12个班,总建筑面积6695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 2025平方米)。

萧山区运河幼儿园

运河幼儿园坐落于新塘街道姑娘桥地铁上盖,天空之城小区二期47幢,是一所按省一级幼儿园标准建设的公办幼儿园,总建筑面积9132平方米,18个班规模。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高水峰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