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童心迎亚运,废物再利用!看新华村这群“小裁缝”们如何变废为宝

[ 宁围 ]    
2023
08-25
17:23

萧山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少年儿童的环保意识,增强小朋友对垃圾分类的判断能力,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近日,宁围街道新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童心迎亚运,废物再利用”活动,使孩子们从实践中明白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活动吸引了十多名心灵手巧的的小朋友参与,他们从家里拿来废旧的牛仔裤,准备在活动中大展身手,变废为宝。一条条废旧的牛仔布,在孩子们手中裁剪成自己需要的大小,折叠出孩子们喜爱的独特样式,他们穿针引线,干劲满满,一排小脑袋里充满各式各样的奇思妙想。

图片

图片

经过工作人员的帮助和“小裁缝”们的努力,一只只别致的收纳小包新鲜出炉!看着原本废弃无用的牛仔裤变成了精致漂亮的“潮”包,孩子们内心充满了成就感,纷纷向镜头展示自己亲手DIY的牛仔包。

图片

本次“童心迎亚运,废物再利用”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对垃圾分类、废物利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在手工中锻炼了动手能力、观察力和想象力,增强少年儿童的环保意识。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顾晨艳  

编辑:顾晨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