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宁围新华:彩绘迎亚运 童心向未来

[ 宁围 ]    
2023
08-25
17:23

萧山网讯 时间进入8月下旬,对于小朋友们来说,快乐的暑期接近尾声了,杭州亚运会的脚步也越来越近,宁围街道新华村妇联联合人口家庭协会、关工委组织辖区孩子们开展了“彩绘迎亚运,童心向未来”活动,引导儿童关注、参与、共享亚运盛会。

在彩绘现场,工作人员向孩子们发放了花盆、颜料、多肉植物等材料。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大胆构思,巧妙设计,将自己对亚运的憧憬描绘在花盆上。一笔一画,绘制出五彩缤纷的图案,满是孩子们对亚运的憧憬,对祖国的热爱。

图片

图片

随后孩子们为多肉安了新家,看着那盎然的绿色,孩子们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

图片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孩子们讲解了亚运吉祥物的设计意图,科普了亚运小知识,让大家感受亚运文化。一个个精美的作品展现了杭州城市之美、竞技之美、体育之美。孩子们们共同学习并见证了亚运文化,感受亚运之美。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顾晨艳  

编辑:顾晨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