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湘湖旅游度假区 > 

上“云端”看美景 湘湖将推出直升机体验项目

[ 湘湖旅游度假区 ]    
2023
08-25
07:53

遨游云端,从天空俯瞰湘湖,究竟有多震撼?湘湖即将推出的直升机体验项目,能够给你答案。

上周日,媒体记者率先体验了一把飞“阅”湘湖。伴随着旋翼转动的轰鸣声,坐上从湖山广场起飞的直升机,透过窗口俯瞰湘湖,秀丽景色一览无遗。云端之下,山水之间,直升机翱翔在湘湖上空,一幅画卷徐徐展开。青山、绿树、碧水、河堤蜿蜒,构成了湘湖的惊艳底色。

纵览跨湖桥遗址博物馆、城山广场、下孙文化村等湘湖景点,沿着风情大道一路向北,现代建筑林立,城市地标智慧之门、杭州之门、大小莲花碗一一出现在眼前,从高空俯瞰日日栖居的城市别具风味。接着,直升机从原路返回湘湖,着陆后,大家算了一下时间,往返差不多十分钟。

湘湖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这条体验线路叫“湘湖亚运行”,它的南北两端分别为湘湖和奥体博览中心,是杭州最出圈的美景和地标之一。另外还有其他两条路线可供选择。

一条名为“空中赏湘湖”,沿着湘湖沿岸东侧飞行,南至金融小镇、北至城山广场,鸟瞰湘湖全貌。另一条叫“空中西湘记”,几分钟之内,可以欣赏湘湖和西湖的美景。前半部分的线路和“湘湖亚运行”相同,后半段过了四桥,要到一桥右转至西湖,飞越八卦田、玉皇山,饱览西湖十景,飞越孤山后180度回转向南,而后原路返回一桥,并经七桥,原路返回湘湖。

据悉,这架停泊在湖山广场的直升机是贝尔—505,一款轻型单发直升机,2桨叶主旋翼,外观流畅修长、时尚漂亮,动力强悍,最多可容纳1名飞行员和4位乘客。湘湖直升机飞行体验项目将在亚运后对市民游客正式开放,市民游客可根据自己的兴趣,从湖山广场乘坐直升机出发,上“云端”饱览绝美风光。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金娜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