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国际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推动中古两党两国特殊友好关系不断得到新发展

[ 国际 ]    
2023
08-24
09:53

image.png

当地时间8月23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约翰内斯堡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期间会见古巴国家主席迪亚斯-卡内尔。

习近平指出,去年11月,主席同志成功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我们就持续深化新时代中古关系达成广泛共识,一致同意携手共建中古命运共同体。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这些共识正得到很好落实。中方愿同古方不断深化政治互信,拓展务实合作,密切战略协作,推动中古两党两国特殊友好关系不断得到新发展。

迪亚斯-卡内尔说:“尊敬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尊敬的习近平主席,我们非常高兴与您会面。非常感谢您在如此繁忙的金砖峰会日程中,抽出时间会见我们。在中国的领导下,金砖国家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借此机会,我也向您转达劳尔·卡斯特罗的亲切祝福。”


来源: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