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国际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方愿同塞方继续在发展振兴道路上携手前行

[ 国际 ]    
2023
08-24
09:52

当地时间8月23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约翰内斯堡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期间会见塞内加尔总统萨勒。

习近平指出,塞内加尔是中国在非洲重要合作伙伴。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塞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方坚定支持塞方为维护国家稳定和发展所作努力,愿同塞方加强相互支持,深化工业、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人力资源开发等领域合作,共同维护正当发展权益,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得到更大发展。

萨勒说:“主席先生,亲爱的朋友、伟大的朋友,我非常高兴能够与主席先生再次见面。我想再一次高度赞赏您刚才也提到的中塞高质量双边关系,它得益于您的领导力与意愿。我也想在此向您重申,塞内加尔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塞中双边合作发展良好,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