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新塘 > 

昨晚萧山这里人气满满,艺术大咖集结,太精彩啦~

[ 新塘 ]    
2023
08-24
08:07

为营造全民参与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浓厚氛围,在杭州亚运会即将迎来倒计时30天之际,8月22日,“‘艺’起迎亚运”我们的村晚——艺术大咖走进涝湖村文艺晚会在新塘街道涝湖村举行。萧山区文艺界与省市著名文艺大咖携手,以“迎亚运盛会 展文明风采”为主题,用文艺的方式讴歌新时代、喜迎亚运会。

本次活动由区亚运保障办、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区文联、新塘街道共同主办,区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团、新塘街道涝湖村共同承办,省市区文艺大咖齐聚一堂,为大家带来一场文艺盛宴。

晚会在杭州新青年歌舞团带来的开场舞《亚运·中国风》中拉开序幕,“小热昏”国家级非遗传承人、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周志华带来《喜迎亚运盛会》;中国曲协副主席、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中国牡丹奖获得者翁仁康带来莲花落表演《家里人说家里话》……

涝湖村大合唱  《社会主义好》

原创防诈小品  《防不胜防》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辖区群众更好地树立起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通过精心编排的反诈小品,让村民们通过幽默风趣的方式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规套路,用新式宣传实现“硬核”反诈。

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优秀的文艺工作者为涝湖村的村民们送来了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舞台下,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掌声如潮,喝彩声、赞美声连绵不绝。大家也都沉浸式,感受家门口浓厚的亚运氛围。

本场晚会,让辖区村民在感受民间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提高自身的防诈骗能力。接下来,涝湖村也将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文艺赋美、文艺惠民零距离,和村民们“艺”起迎亚运!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孔纳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