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这个村连续11年为优秀学子表彰奖励

[ 宁围 ]    
2023
08-23
19:40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弘扬尊师重教、崇德尚学的浓厚氛围,助力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8月18日,在村文化广场,2023年宁牧村优秀学生表彰文艺晚会如期举行,既是表彰优秀学子,更重要的是树立榜样,让重教、善教,勤学、乐学成为宁牧村的主流价值。

本次活动由宁围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宁牧村党委、村委承办,萧山区文化馆宁围分馆协办。

从2012年起,宁牧村每年都会对村里优秀学子进行表彰奖励,以实际行动营造重视教育、重视人才的良好氛围,此举已有11个年头。今年,除了表彰优秀学子,还在现场发布了“牧育家风,静待花开”家庭教育项目品牌。“牧育家风,静待花开”家庭教育项目品牌由村委会和专业力量联手,共同涵养优良家风,悉心培育祖国花朵。家庭教育项目的发布旨在以宁牧村为主阵地,集家庭教育指导、心理咨询等功能于一体,常态化开展主题讲座、亲子互动等工作,是对未成年人家长、监护人进行家庭教育指导的专门场所。未来,宁牧村将采用线上线下讲座、空中课堂等多种形式,以实际行动更好地满足家庭教子成才的多元化需求。

十年寒窗苦读,一朝金榜题名。所有辛勤的付出也终将在这一刻化为丰收的成果,当一张张记载着汗水和勤奋的成绩单成为宁牧村的喜报时,印证着学子们的辛勤汗水和不懈努力。

成功无法复制,但成功可以借鉴。通过优秀学子代表分享环节,聆听榜样故事,激励其他学子以他们为榜样,汲取榜样力量,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把自己的成长融入实现文化强村的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唱响青春之歌。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村民们的阵阵掌声。小品《楼上楼下》、萨克斯独奏《天边》、太极表演《二十四式太极拳》,贴近群众生活的文艺表演,吸引着众多村民驻足观看。

最后,晚会在舞蹈《让亚洲腾飞新高度》中落下帷幕,精彩的节目赢得了村民们的掌声和好评。

一份份奖学金,饱含深情祝福,更彰显着宁牧村沉甸甸的社会责任。宁牧村始终传承团结奋进、互帮互助、乐善好施的美好品质。坚信宁牧少年无论身处何方,都能发光发热,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传承好宁牧精神。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孔纳慧  

编辑:孔纳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