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技 > 

市科技局合作成果处调研浙大国际科创中心平台建设情况

[ 科技 ]    
2023
08-22
19:30

图片

8月22日,市科技局合作成果处处长任容赴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开展走访调研,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金炉,区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缘圆陪同调研。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先进半导体材料制备实验室,生物与分子智造研究院、生物与分子智造研究院IB装置实验室,了解科创中心科技创新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情况。

座谈交流中,调研组听取了浙江-香港智能分子与材料制造联合实验室、浙江省工程合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浙江省后摩尔光电融合计算芯片重点实验室建设及科研进展介绍。

会上,任容表示市科技局将积极搭建市区两级沟通交流的桥梁,实现创新要素高效互通,大力推进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提能升级。吴金炉表示区科技局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加强与科创中心的协同,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营造浓厚的双创氛围,助力争创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国家级资质,让科创平台真正发挥出创新策源及科研成果转移转化作用。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