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今年首宗宅地顺利公告挂牌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2023
08-22
09:50

记者从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了解到,昨天,市临空建投集团杭政储出[2023]129号(HZLK-02-02-10、11、12地块)顺利公告挂牌。这也是临空经济示范区提格升级元年首宗宅地,地处“会展生活片区”,坐拥示范区内独特的地理优势、完整的生活配套,整体人文、生活气息浓厚,发展潜力未来可期。

图片

▲HZLK-02-02-10、11、12地块现场图

交通方面,该地块紧邻港城大道中轴线,距离地铁1号线南阳站不到300米,地铁至下沙区域仅需3站、至萧山国际机场仅需2站(站内可换乘地铁7号线、19号线)。地块周边道路四通八达,与主城区紧密连接,已有并将建成四条快速路:杭绍甬智慧高速、机场快速路、钱塘快速路、中环快速路;两条过江隧道:钱塘快速路过江隧道、红十五线过江隧道。机场高铁站已在建设准备中。

图片

▲HZLK-02-02-10、11、12地块区位图

周边生活配套方面,地块南侧紧邻空港之翼商业综合体,有充足的商业服务设施。未来,地块内将配建幼儿园一所(HZLK-02-02-10),用地约9.1亩,建筑面积约6073平方米。地块周边现有已运营南阳小学、南阳初中、空港新城幼儿园等丰富教育配套。周边综合医院、邻里中心、文化体育中心、养老中心、农贸设施等均在加速建设筹备中。

图片

▲HZLK-02-02-10、11、12地块卫星图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顾晨艳  

编辑:顾晨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