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进化 > 

一站式游览景区 进化镇欢潭村开通摆渡车

[ 进化 ]    
2023
08-22
09:25

萧山网讯 记者从宋韵欢潭旅游景区了解到,为满足广大游客用车需求,近日,景区开通摆渡车服务,方便游客一站式游览,进一步完善游客服务中心功能。

据了解,欢潭旅游景区摆渡车开通运行后,起点为欢潭游客服务中心,途径东方红水库,终点为大岩寺徒步道,共安排3名驾驶员和1名工作人员为广大游客服务。

每天9:30-16:30,摆渡车滚动发车,即每10分钟或30分钟一班车,或者客满不到发车时间就发车。票价为20元/人次(往返)。其中,身高1.2米以下儿童、65周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凭有效证件可免费乘车;学生、现役军人、宗教人士、60至65周岁中老年人凭有效证件及1.2米至1.5米儿童,可享半价优惠乘车。

据悉,宋韵欢潭旅游景区位于萧山区进化镇最南部,东临绍兴柯桥区,南接诸暨距萧山城区23公里,距诸暨市30公里,距绍兴市40公里离杭金衢高速浦阳互通仅3公里,与萧山机场45公里,是萧山区近郊旅游度假的好地方。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顾晨艳  

编辑:顾晨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