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乔迁新居啦!金珺澜庭一区举行揭牌仪式

[ 宁围 ]    
2023
08-21
18:04

8月17日晚,金珺澜庭一区乔迁揭牌仪式在小区西大门举行。宁围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肖红安,宁围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顾承伟,宁围街道党政办主任萧小丽及金一社区党总支书记赵建定等出席活动。

活动从宁围街道金一社区金珺澜庭一区乔迁新居揭牌仪式中拉开帷幕。现场,在热火朝天的氛围中迎来了由风尚宁围品牌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辉煌中国梦”,气氛也随之达到高潮。

揭牌仪式上,宁围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顾承伟发表讲话致辞。首先,他向参加乔迁仪式的各位居民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祝贺。他指出,宁围街道作为亚运保障核心腹地,是萧山城市文明的一张重要名片,高度赞扬了金一社区在擦亮宁围“金名片”、喜迎亚运中跑出的“加速度”,成为了美丽宁围的一抹靓丽景色。并希望社区居民群众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团结一致做好亚运代言人,向世界展现宁围好风采,传递宁围好声音。

宁围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顾承伟

随后,金一社区党总支书记赵建定就活动开展也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在喜迎亚运的好日子里迎来了金一社区乔迁新居之喜,希望大家继续弘扬“最美宁围人”的新时代精神,坚决做到“守土有责”,为即将到来的亚运会贡献金一力量!

金一社区党总支书记赵建定

在场的宁围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肖红安和宁围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顾承伟共同为金珺澜庭一区揭牌。

据悉,在本次活动中,宁围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肖红安为社区优秀学子进行颁奖仪式。

宁围街道党政办主任萧小丽为金一社区护航亚运服务队进行授旗仪式。

伴随着风尚宁围品牌艺术团的精彩节目中,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揭牌仪式圆满举办标志着金一社区各项工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下一步,金一社区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群众”的宗旨,利用新的环境和资源,全心全意为居民办好事、服好务,竭力打造幸福社区。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沈雨劼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