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技 >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王歆一行来萧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 科技 ]    
2023
08-18
18:50

8月18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王歆一行来萧调研科技创新工作,进一步指导推进“315”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工程,并组织财务专家对重点规上工业企业进行研发费用归集辅导。市科技局办公室、高新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

在听取萧山区科技局关于上半年“315”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工程推进情况的汇报后,王歆对萧山区上半年“315”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工程和创新深化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萧山区多措并进、强势发力,多项指标跃升省市前列,取得了亮眼的工作成绩。王歆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大重视,坚持锚定目标抓落实、紧盯短板促提升、聚焦创新求突破,紧紧抓好全省创新深化试点建设、高能级平台质效提升、产学研协同攻关机制打造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重点工作,扬长补短,压实责任,确保全年目标的顺利完成。

图片

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万向一二三、之江有机硅两家企业,鼓励企业提振信心,加大研发投入,提升科技创新综合能力,财务专家对企业的研发费用归集进行了针对性辅导。

萧山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金炉,副局长王炜以及区统计局、税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和调研。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通讯员 沃依斐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