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湘湖旅游度假区 > 

湘湖月满·愿得团圆 限定版『月饼』已上线~

[ 湘湖旅游度假区 ]    
2023
08-18
11:15

中国人到底有多浪漫?有人千里迢迢相赠梅花,成就“聊赠一枝春”的诗意;有人寄情山水,听虫鸣、享清风、赏荷花、品美食……留存在中国人骨子里的浪漫,既是一种文化的传承,亦是一种精神的信仰。

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湘湖早早为大家备好了美景美食,邀您品茗焚香、共度良辰。闲谈之中,轻轻品上一口新鲜月饼,唇齿留香,清甜而不腻。即日起,走进“一盏闲堂”,您就可以享受到这款独家限定月饼。

💝外观:印有湘湖独家LOGO,可以在景区与月饼合影,留下独家记忆。

🥮口味:广式有牛肉蛋黄、枣泥蛋黄、酸奶草莓、椒盐五仁等口味;流心有芝士、抹茶、生椰拿铁、黑芝麻等口味,总有一款适合你。

🎁包装:中国风的包装设计巧妙将玉兔、月饼、湘湖等元素融合在一起,自留或者送人都是不错的选择。面点师傅每天都会手工制作,保证送到您手上的是新鲜月饼。期待与您共享独家美味,线上线下已经同步开启。


来源:  

作者:文字丨记者 顾晨艳 图片丨湘湖特聘摄影师 蔡官良  

编辑:顾晨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