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爱萧山 爱亚运丨新华村开展“迎亚运 全民学礼仪”活动

[ 宁围 ]    
2023
08-16
09:21

为全面做好备战和服务亚运保障工作,倡导“全民助力迎亚运”,鼓励全民“学礼仪、以礼待人”。近日,宁围街道新华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迎亚运 全民学礼仪”活动。

图片

杭州亚运会即将召开,作为东道主,学好接待礼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在现场,志愿者为大家带来一堂“迎亚运 全民学礼仪”小课堂。

志愿者围绕公共行为礼仪、文明礼仪用语等内容进行科普,并通过互动演练、情景模拟等形式对社交礼仪和个人日常礼仪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和互动。

培训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接待礼仪,尤其是个人礼仪有了更为深入的认知和理解,今后将学以致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亚运盛会。

图片

此次活动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礼仪的重要性和中华礼仪的深邃内涵,增强了礼迎亚运、树立良好形象的信心。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顾晨艳  

编辑:顾晨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