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新华村对辖区企业开展消防演练、培训

[ 宁围 ]    
2023
08-11
14:35

为增强企业在火灾下的自我防护能力,使每个企业员工都懂消防知识,通过消防技能实操的方式,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新华村联合消安办、消防微站对辖区企业进行消防演练、培训。

通过一个个生动真实的消防案例,使得防火防灾的重要性深入人心,随后消安办姜指导授课,分析火情隐患种类和灭火器使用教学,并现场为大家讲解了灭火器的具体使用方法。

随后进行了企业员工逃生演练,消防微站队员指导灭火器使用方法和实践操作,以及出水教学和员工实践操作。

在消防微站队员的带领下,大家也纷纷练习实地操作,最后都取得了成功。学会灭火器的使用,为企业防火安全提供了重要安全保障。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培训,让企业员工们学会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的同时也学习有关消防安全的相关知识,为企业防火安全提供保障,为助力亚运营造平安消防的环境。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郑彦杰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