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红山举办“护航亚运 守护成长”家长课堂公益讲座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2023
08-11
15:44

为了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近日,红山农场开展“护航亚运 守护成长”家长课堂公益讲座。

此次活动共计50余位家长参加。授课老师以“如何做一名情绪管理型家长”为题,从认识情绪的来源、情绪管理的必要性、管理他人的情绪、学习做一名情绪管理型家长四个方面,以案例解析、现场演示、互动交流等形式,让在座的各位家长们在被共情和理解中,逐渐认识“情绪”,并了解如何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管理好情绪。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家长们认真记笔记,踊跃参加体验,积极互动学习。

课后,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为营造一个快乐、和谐、健康的家庭成长环境而努力,让孩子快乐学习,幸福成长。下一步,红山农场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精准针对居民需求,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黄飞 曲特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