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萧山这一安置区陆续交房,这些人幸福感满满,羡煞旁人!

[ 宁围 ]    
2023
07-31
15:40

横幅高挂,彩旗飘扬,“欢迎回家”的指引牌倍显温馨……连日来,金一、金二、宁东、宁税安置房项目(宁学府、金珺澜庭一区、金珺澜庭二区)陆续开展交付工作,这也标志着宁围街道2000余户居民实现了回迁圆梦,乔迁新居。

交付现场,居民们有序地排着队,或期待、或兴奋,均望向队伍的最前方,期待着能早一秒拿到房屋钥匙。

据了解,在签到登记、资金核对、银行缴款等流程后,回迁居民们便可拿到属于自己的新房钥匙,整个流程简单、快捷。

外观漂亮、设计新颖,这是大多数回迁居民对社区安置房的评价。办完交房手续,顺利拿到钥匙后,金一社区居民徐女士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自己的新家。

“户型很敞亮,看着心里就开心。”带着希望和期盼,徐女士来到位于金珺澜庭一区16幢的新家。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她将客厅、卫生间、厨房、卧室里里外外、仔仔细细看了一遍。推开南阳台的窗往下望,颜值颇高、楼距开阔、绿化率高的新小区让徐女士非常满意。

一把钥匙,打开了幸福的大门,是所有居民们美好生活的起点。近年来,宁围街道聚焦群众所需所盼,把安置房建设工程作为增强民生福祉、提高城市能级的重要抓手,全力打造质量优、环境美、品位高、氛围好的宜居社区,确保“品质再提升、回迁有速度”。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童潇潇 通讯员 王妍  

编辑:童潇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