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文联 > 

“奋进新时代 文艺进万家”萧山区迎亚运群众性文艺巡演首场演出走进盈丰

[ 文联 ]    
2023
07-27
21:02

7月25日晚,“奋进新时代 文艺进万家”萧山区迎亚运群众性文艺巡演首场演出走进盈丰街道活动在你好广场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区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青,区文旅局党委书记陆敏,区文联党组书记沈焕军,盈丰街道党工委书记何铁峰,区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区文创发展中心主任毛雷,区融媒体中心党委副书记陈默,区文旅局副局长汪春霞,区文联副主席俞梁波等出席,来自各镇街(场)的宣传委员和干事等领导嘉宾参加。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宣布“奋进新时代 文艺进万家”萧山区迎亚运群众性文艺巡演正式启动

颁发文艺志愿者聘书

亚运原创歌曲《等你来》

少儿群舞《偶像》

奔竞社区歌《奔竞之歌》

网络文明情景剧《别动》

越剧清唱《十八相送》

民族舞串烧《谁不说咱家乡好》

杂技《宋韵顶缸》

亚运原创歌曲《萧山等你来》

街舞《舞动青春》

越剧《十八相送》

《放飞梦想动起来》

现场座无虚席,数不清的市民还坐在了演出舞台对面的阶梯上,一同欣赏这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大笑、鼓掌、拍照记录!大家脸上洋溢的笑脸和眼神里的“亮晶晶”,便是对亚运盛会最好的期盼。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高炜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