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一年至少举办100场项目路演,萧山这2家企业“能量补给站”为创新赋能

[ 科协 ]    
2023
07-26
16:00

“我们一年至少举办100场项目路演、专家讲座这样的活动,平均一个礼拜就要两场。”杭州萧山这两家“科技工作者之家”如是说。

定期举办轻量化行业高峰论坛、科技沙龙,每日专家坐诊为企业“开方”,不定期举办企业家培训、青少儿科技研学游学等活动,同时配有专业的科技服务专员,全年开放,随时沟通,真正实现科技交流常态化。

自今年5月镁时镁刻轻氢科技品创馆和科创拾光众创空间被授予萧山“科技工作者之家”以来,不断通过政策支持、厚植沃土、链接资源,真正做到为企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赋能,孕育科创“生力军”,一度被大家称为企业“能量补给站”。

镁时镁刻轻氢科技品创馆是科技交流空间,也是科技服务平台,通过举办轻量化行业高峰论坛、科技沙龙、企业家培训、青少儿科技研学游学等活动为企业解疑答惑,安排专家坐诊为企业“把脉开方”,解决企业各类需求。目前,作为杭州市众创空间和萧山区“科技工作者之家”的镁时镁刻轻氢科技品创馆,已成功孵化企业13家,今后将继续致力于将品创馆打造成为高效率、高频次的科技交流空间、科技服务平台。

科创拾光众创空间坐落于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的启动区块,是作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产业化的综合型服务平台,致力于让更多优秀产业在中心汇聚。依托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这一拥有“前沿科技+创新孵化器+仪器共享平台+产业基金+产业联盟”的特色产业基地,科创拾光众创空间在近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6个孵化项目,还定制了名为“科创合伙人”的人才政策,为符合条件的创业者,提供资金、空间、仪器设备等保障。



来源:萧山科协  

作者: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