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文联 > 

【协会换届】萧山区戏剧家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 文联 ]    
2023
07-24
17:40

7月22日下午,萧山区戏剧家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萧山区文联主席黄勇芳,萧山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袁琴芳,区剧协第八届理事会成员出席,协会会员代表参加。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萧山区戏剧家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五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新章程,选举产生了由励民、沈力立、沈志娟、应国文、邵佳伟、余咪娜、董东、楼炬、楼飞娜(以姓氏笔画为序)组成的萧山区戏剧家协会第九届理事会。

区文联主席黄勇芳

黄勇芳首先代表区文联对戏剧家协会历届理事会和长期以来为剧协发展无私奉献的艺术家们和广大热心人士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剧协接下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动起来,多创作好作品,让作品来说话。积极组织和开展各类活动,让戏剧更具生命力和影响力;连起来,积极联合镇街文联,开展多元化合作。包括绍剧、越剧、京剧、黄梅戏等各种戏曲,不断增强群众的参与度和融合度;沉下去,沉下心来做演出,沉下心思做传承。让萧山的戏剧百花齐放,春色满园,努力争取把我们剧协的服务工作做的更加出彩。

在随后召开的萧山区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应国文当选为萧山区戏剧家协会主席,董东任副主席,楼炬任副主席兼秘书长,经秘书长提名,励民、邵佳伟、余咪娜任副秘书长。

袁琴芳宣布理事会成员分工名单

施东宏致开幕词

郭骏代表第八届理事会作萧山区戏剧家协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

楼炬作修改《章程》说明

应国文报告区剧协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金志娟主持并介绍九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和情况

励民宣读剧协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区剧戏第九届理事会成员合影

聘请郭骏为区剧协名誉主席

聘请金志娟、施东宏为区剧协名誉顾问

大会号召新一届剧协理事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大力发展和开展文艺业务工作,切实抓好文艺工作的重大意义和主导思想,以崭新的面貌努力进取、敢于担当,一如既往地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团结带领广大戏剧爱好者,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不辜负组织重担,不辜负大家的期待,努力把协会打造成风清气正、温馨和谐的戏剧之家,为萧山戏剧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繁荣戏剧“百花园”,丰富老百姓“精神粮仓” ,推动戏剧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