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文联 > 

电闪雷鸣,雨中高歌!暴雨坚持与观众同在,我们实现了一次双向奔赴!

[ 文联 ]    
2023
07-24
17: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营造全民参与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浓厚氛围,萧山区文艺界以“‘艺’起迎亚运”为主题,创作一批优秀音乐作品,并通过巡回展演的形式与全区广大群众共享,7月22日,“艺”起迎亚运——萧山区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迎亚运原创歌曲共享晚会走进新街活动在新街街道元沙村新农村篮球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共萧山区委宣传部、萧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萧山区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团、萧山区新街街道元沙村委员会、萧山区音乐舞蹈家协会联合承办,萧山区文化馆新街分馆协办。

演出在杭州新青年歌舞团带来的舞蹈表演《亚运·中国风》中拉开帷幕,演员们专业的舞姿,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向世界微笑》《我为祖国添光彩》《谁料皇榜中状元》《金玉良缘》 《工迎亚运》《沙家浜“光辉照儿永向前”》轮番上演,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真正让群众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文艺演出的魅力。

魔术的魅力之一就在于出其不意。小丑演员热情地与观众进行互动,观众们伸长的手臂、小丑演员欲给先拒的表情活络了整个氛围。

《征程》《百年》《谁不说咱家乡好》《咱老百姓》《母亲》《换钞》......多种形式的表演让现场观众解锁了夏日限定快乐。

“让我们一起放飞梦想、律动起来,共同唱响激情、快乐、拼搏的亚运乐章!”演出在歌伴舞《放飞梦想动起来》中落下帷幕,区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团副团长叶子用动人的歌声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观众们连连叫好,掌声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演出当晚一直下着暴雨,但丝毫阻挡不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大家撑着雨伞、穿着雨衣,伴随着震耳欲聋的雷声,齐齐地等待晚会开场。

(信息来源:朋友圈截图)

演出现场,面对着暴雨,众人有些失落,但没有人愿意离开!

大家挤在能够避雨的座位区域,等待雨停。这么多人挤在一起必然是不舒服的,可只要能看到本场演出,一切都无所谓!

演员们也为现场观众的热情感动,冒着暴风雨,拿起话筒走上舞台,晚会虽迟必开!

为了不让村民们失望。于是,演员们“在雨中”继续自己的演出。整场演出大部分时间都在下雨,演员和观众们都被雨淋湿了。

现场观众:“我们今晚离开这里的时候,像是洗了五次车,但是,这真是太棒了!”

晚会结束时,演员们纷纷向观众致谢,大雨依旧倾盆,演员们向大家表示感谢,并且说:“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今晚!”让我们为每一位演员和观众点赞!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