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退伍不褪色 退休不退岗 军休干部党史宣讲进社区

[ 宣传 ]    
2023
07-19
10:54

近日,萧山区军休中心红星育苗讲师团成员军休干部周万成走进四季花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一群银发老党员上了一堂“红心向党忆初心”党史宣讲课,生动的宣讲赢得阵阵掌声。

宣讲当天,周万成把一枚枚珍藏了几十年的纪念章作为课件载体,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听课的40多名老党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创建到投身大革命的洪流、从土地革命到成为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从解放战争到领导人民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历史。

“周老师讲得太好了,我们很喜欢听。”“希望有更多像周老这样的党员为我们带来更丰富的课程。”讲课结束后,社区老党员纷纷为周万成带来的生动而富有内涵的党课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大家表示,将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共同奋斗创造自己的幸福美好生活。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