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文联 > 

【协会换届】区曲艺家协会第八次会员大会召开

[ 文联 ]    
2023
07-11
14:10

近日,萧山区曲艺家协会在萧山宝盛宾馆召开第八次会员大会,萧山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俞梁波,区曲艺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成员出席,协会54名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萧山区第七届理事会五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新章程,选举产生了由万玲、张凯宏、吴亚阜、赵婷婷、赵玉燕、韩登梅、鲍元旦组成的萧山区曲艺家协会第八届理事会。

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俞梁波讲话

俞梁波充分肯定了区曲艺家协会五年来的工作,并对全区曲艺工作者提出三点要求,政治意识上要进一步强化,精品创作上要更上一层楼,协会建设上要勇于创新。

张凯宏主持会议

赵婷婷宣读上级协会贺信

万玲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韩登梅宣读第八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

在随后召开的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万玲当选为萧山区曲艺家协会主席,张凯宏、韩登梅当选副主席,赵婷婷当选秘书长,吴亚阜当选副秘书长。

大会号召全区曲艺成员在历史新起点上,坚持守正创新,弘扬优良传统,砥砺从艺初心,牢记宗旨使命,追求德艺双馨,进一步推动萧山曲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以实际行动助力“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区(县)域范例的生动实践。

扎根基层,潜心创作,服务人民,共同推动萧山曲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