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宣讲沉下去,学习热起来!

[ 人社 ]    
2023
07-07
08:14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企退人员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的热潮,充分展示我区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在赓续红色血脉、引领意识形态方面的重要作用和工作成效,我局开展企退人员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基层大巡讲活动。

图片

图片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7月5日,宣讲团深入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图片

本次宣讲由退休人员王国龙主讲,他就衙前农民纪念馆的五个展厅-“苦难农民”“思想觉醒”“农运先声”“星火燎原”“百年初心”介绍开始,围绕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进行了深入全面的阐述。

通过介绍纪念馆属地凤凰村践行“八八战略”2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变革和宝贵经验,阐述了“八八战略”的重要意义、核心内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参与听课的部分镇街宣讲员代表及凤凰村企退人员纷纷表示将以行践学、坚定信心,发挥余热、力尽所能,做好亚运平安巡防、防范电信诈骗、垃圾分类宣讲等服务,为萧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於泽川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