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萧山区干部人事档案陈列室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 人社 ]    
2023
07-07
08:12

图片

萧山区干部人事档案陈列室位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2楼,在区委组织部和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两个月的装修改造,于本月正式投入使用。2023年7月6日,萧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来鸿飞,区干部人事档案服务中心副主任汪瑞琪出席启用仪式,并为干部人事档案陈列室揭牌。

图片

萧山区干部人事档案陈列室集中展示了我国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历史演进过程,回顾了我区干部人事档案服务中心的建设历程、发展成果,收集并展出了历年来干部人事档案整理、装订、统计过程中使用的各类工具,以及上个世纪五十至九十年代形成的具有代表性的原始档案材料。陈列室展品均直接来源于我区长期的档案管理工作,其中大部分展品由区委组织部档案室提供。

图片

图片

萧山区干部人事档案陈列室通过实物与图文相结合的方式,对我区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和记录,对宣传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起到了进一步的推进作用。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於泽川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