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庆七一、听党课、守初心!萧山各村文化礼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宣传 ]    
2023
07-05
18: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近日,由萧山区委宣传部主办、萧山各村文化礼堂承办的“迎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在各村文化礼堂开展!

瓜沥镇各村文化礼堂

6月30日,瓜沥镇各村文化礼堂以分会场的形式,参加瓜沥镇召开的庆祝建党102周年党员大会活动。

各村文化礼堂组织党员聆听党课、表彰先进党员、颁发纪念章等方式,,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开拓进取,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镇域样板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

临浦镇各村文化礼堂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辖区党员的组织生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临浦镇党员群众的思想政治建设。近日,临浦镇各村文化礼堂组织开展了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 “庆七一,迎亚运”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使命担当,凝聚起建设亚运小城的强大力量。

义桥镇各村文化礼堂

图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在建党节来临之际,义桥镇河西村文化礼堂积极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华诞献礼。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义桥镇河西村党员活动室内,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之后,河西村文化礼堂组织党员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观看学习党课。

进化镇各村文化礼堂

图片

6月30日上午,进化镇各村文化礼堂组织参加进化镇开展的庆祝建党102周年党员大会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颁发纪念章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开拓进取,担当实干、砥砺奋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镇域样板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