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萧山区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5213”项目评审会顺利举行

[ 人社 ]    
2023
06-30
20:33

6月11日,萧山区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5213”项目评审会顺利举行。此次评审由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区人力社保局、区投资促进局联合组织,共征集到72个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项目,最终有53个项目通过了材料形式审查,进入评审答辩,产业内容涉及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数字服务、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领域。

图片

本次评审根据产业化程度分为四个组,分别为卓越领航组、研发类生物医药组、综合1组(软件信息)和综合2组(装备智造和材料)。答辩方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海外无法到场的项目代表可以在线上与评审专家们开展交流互动。评审活动分为项目PPT介绍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在项目介绍环节,由项目领衔人对项目背景、团队建设、技术创新、商业模式等内容进行汇报。问答环节,专家们从项目可行性、技术水平、资金投入、市场前景等方面对项目进行探讨交流和提出合理性建议。

图片

图片

在评审现场,评委们纷纷表示,我区引入的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项目质量越来越高,不少团队在技术、市场等领域都做足了“功课”,与萧山产业发展需求相契合,发展潜力巨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的项目负责人也表示,萧山区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5213”项目的实施,为团队技术创新、人才集聚,项目落地、推广,产业融合发展提供了更加安全、广阔的平台。

据悉,萧山区“5213”计划实施以来,已累计征集人才项目超1647个,落地发展430余个。接下来,萧山还将继续大力引进创业创新领军人才,重点支持我区三大支柱产业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我区人才集聚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於泽川  

编辑:於泽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