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携手共进,共谱萧康劳务协作“合奏曲”

[ 人社 ]    
2023
06-30
20:30

图片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6月9日-10日,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萧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组织18家企业赴甘孜州康定市、泸定县开展2023对口支援劳务协作系列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期间,在四川民族学院举办了对口支援劳务协作暨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招聘活动,18家企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近500个就业岗位,涵盖酒店管理、服装设计、人力资源等行业,共收到278名学生的简历,初步达成意向112人。萧山区旅游协会和四川民族学院深入探讨旅游专业学生在萧实习合作事宜。

图片

在甘孜州期间,两地举办对口支援劳务协作联席会议,交流今年以来劳务协作工作进展情况,共同商议进一步积极推进两地劳务协作走深走实的方法举措。调研考察了泸定县咱里村高山菊就业帮扶基地,了解基地吸纳劳动力就业情况;走访慰问了康定市姑咱镇汤怀秀、刘太忠两户脱贫村民,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於泽川  

编辑:於泽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